Friday 24 August 2012

今晚的夜特别黑

筹备考试的假期,我想我的确不应该在深夜对着电脑屏幕,写一些过去的事情。 可是我觉得,我有太多按捺不住的思念,在星星和月亮之下,需要让它发泄出来。 前几天,我回到学记这个大团体去探班。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学弟妹举办的营,觉得特别愧疚。表面上我是以出版组负责人的名义去探班,不必付钱买营衣,不心担心住宿问题,可是我觉得我没有资格。进了探班室遇到几个同届,印象最深就是当我告诉崇伟说我很怕时,我的眼睛真的湿湿的。很弱,对吧?当时我之所以害怕,是因为我仿佛回到去年办营的情况,觉得自己没有尽责,有那种待会儿一定被检讨的感觉。 我很想把自己在学校朋友群里的性格在学记面前表现出来,只怪自己不主动去混熟,所以还是有所保留。我现在满脑子在想的都是那两天的人事物,我真的喜欢上那种在旁边聆听同届们的谈笑声,然后自己也跟着傻笑。这种角色扮演久了就会成为一种习惯,而我觉得满舒服的。口说没有遗憾是假的,我是觉得为自己设了一道墙还满可惜。 现在想着你们,我自私厚脸皮地希望有一天也会被你们想起。我相信缘分这回事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