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ne 2012

淡淡的悲

这几天我在幻想,如果我不曾活在这世界上,又或是突然消失了,世界会不会因此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?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,我总是笑脸盈盈,在他人心目中是一个开朗的女孩,多么单纯的岁月。在这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,很多时候我都深锁眉头,沉溺在自己茫茫的世界里,无依无靠。每天在学校忙着运动会事务,唤醒我的竟是气球无意间的爆炸声。气球爆开的每一刹那,我仿佛从自我麻痹的形态惊醒过来,然而却又渐渐地,不清醒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我不善于伪装自己,所以总是很自然地把自己的心情刻在脸上。短短的几天,我就流下了无数眼泪,也试着静悄悄地把它抹掉,因为我不喜欢高调。但不喜欢高调的同时,心中却又默默希望有人能理解我,同情我。慢慢地,我的比较心也越来越重了。我真的变了好多,怎么办?


           我对太多人有太多的抱歉,尤其是红组。我觉得我是那个只会觉得压力,只会容易受伤流血,只会不断向人倾诉的负责人。如果真的要仔细地算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有用的东西。我后悔我接下了这重任,害了大家。我可以立刻马上现在就走,可是我放不下了。我从“很开心很愿意地去学校帮忙”,慢慢变成了“害怕回到学校面对红组的所有人”。运动会要到了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。如果红组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,我害怕我会失去友谊,害怕自己会想太多做傻事。我知道我累了,我也知道自己不想因为累而被比下去。我真的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很弱很脆。


           现在的我只能战战兢兢地迎接明天,因为我开始模糊地认为,明天真的会更好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