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ne 2012

生日快乐

这两年的生日,过得非常特别,
尤其是今年的。
太多太多心中的话想要告诉那些在我生命中扮演者重要角色的你们。
你,你,和你。
真的很感激所有不管是亲自,透过简讯或fb祝福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 :)

每一年,只有一次24小时能开开心心地当主人公,可惜我我浪费了几乎10个小时。
是啊,拥有的时候我们不见得会珍惜,
当我们就快失去了才觉得不舍,多么现实。
好后悔哦。

很想对班上的同学说对不起,我真的很坏很没有礼貌,
没有参与你们玩是有一些原因的,希望你们明白。
你们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真的很吓到很感动,只是我真的很害羞,
所以一直背对着你们,还有静静不出声,甚至没有说谢谢。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有不喜欢你们,
只是有时候我比较喜欢一个人。

晚上在学校留夜到8点,还有我亲爱的红组战友一同筹备运动会。
我觉得,这是让我17岁生日格外特别的其中一个原因。
最后的几个小时,我才真正在学校放开心怀。
谢谢你们的逗趣可爱,谢谢你们的吵杂声,
让我难得地体会到共同努力中的乐趣。

在我的中学生涯,还有一群可爱的团体,
他们是我的依靠,是我青春的彩虹。
他们是我的好朋友,我的第二群家人。
在他们面前我能够坦白地说出我的心声,不必顾忌任何形象。
我是独生女,因为他们我宛如有了兄弟姐妹,
互相扶持,互相鼓励。
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本充满回忆的小小书,
超感人的。

谢谢你们,爱我的每个人。

谢谢你们,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。

祝我生日快乐 :)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