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ne 2012

那些不平凡的日子

Deco 的出现,让每个人都变得好忙好忙。
运动会的前两天,每个人惟有靠大喊大叫大哭来发泄自己压抑的情绪,我也是如此。
忙了一个月,一切终于结束了,而且结束还结束得那么快,
真的,时间不留人。


这两天对我来说真的好不可思议,现在的我竟是那么的空虚,而且还挺后悔为什么不要开开心心地过完运动会,然后拍一大堆照片,证明自己曾经努力过。、
可是,对我来说这一切似乎已经不重要了。
因为在筹备过程中,我看到了人情味,体会到了友谊的真谛。


Merah M1D4,对我打击真的很大。我当然为 marchers 感到光荣和开心,可是我这种人怎么可能掩饰得了心中的难过呢。为什么我会比她们差?比起去年,前年,运动会过后的气势真的比较弱了。而我认为其中50% 是因为D4已成为大家的遗憾。
Deco 评分当天,我真的很伤心。幸亏还有merah 朋友和 senior,一家人的支持。虽然我不应该让大家担心,可是对不起,我不知道要怎样宣泄出来。这就是我不成熟的方式,如果不能接受,我也没有办法。当天晚上我人来疯,傻傻颠颠,还好陪伴我的人也一样。


运动会,知道成绩后我也没怎么样了。看到zq哭,真的很心疼,搞得我也眼湿湿了。Senior 和朋友的安慰真的让我真的忍不住了。“谢谢你们支持,鼓励,一直安慰我。 过了今天我一定会把所有不开心的放在一边。”虽然还是会自责.

红组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